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中央巡视安徽省反馈问题整改暨“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1-03-25 18:17 来源: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阅读次数: 字号:


3月25日上午,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中央巡视安徽省反馈问题整改暨新一轮“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调度会,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昊同志主持会议,相关整改责任科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党委相关同志通报了市委巡改办《关于报送中央巡视安徽省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周报告的通知》、《中央巡视安徽省反馈问题宿州市整改任务交办单》和新一轮“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对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反馈共性问题、专项检查安徽省委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反馈意见特别是市场监管局参与的两项整改任务以及新一轮“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随后,部分科室(单位)负责同志对整改工作提出了问题建议,机关党委具体负责整改工作同志一一作了应答。最后,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昊同志作了工作强调。

李昊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各整改责任科室(单位)要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和“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要把相关整改任务按照整改期限摆上重要日程;二要明确时间节点。要对照任务,结合职能职责,想方设法抓落实,细化方案举措,明确时序任务;三要提高工作质量。各项整改措施要明确专人负责,建立工作台账,确保整改实效。

李昊最后强调,各整改牵头责任科室(单位)、责任科室(单位)相互之间务必要加强协作,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的“后半篇文章”和新一轮“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