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省级“小个专”示范街区南翔云集开展
3.15国际消费权益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16 15:18 来源:个体科 编辑:王珊 阅读次数: 字号:


2021年3月15日,南翔云集开展3.15国际消费权益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市场监管人员为路过的群众宣传食品安全、年报公示等知识,提醒群众在买商品时的应注意的事项,对群众关心的消费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解答,党员志愿者现场还发放了维权消费宣传册、市场监管法律法规等宣传彩页材料,深化群众消费维权意识,引导消费者科学、合理消费。

党建工作指导员现场指导商户做好2020年度年报公示党建信息的填报工作。随后市、区场监管部门组织街区党员经营户率先签订诚信经营信用承诺书活动,党群结对示范户开展“一杯开水、一次关怀、一份体贴”的暖心承诺。

宿州南翔云集商业街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党建指导员和支部部分党员,街区所属社区党支部书记,街区党员经营户,以及市、区市场监管部门人员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