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宿州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3-16 09:43 来源:机关党委 编辑:张良圆 阅读次数: 字号:


3月12日下午,宿州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梁品主持会议,市局机关党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河到会指导。

市局机关党委紧扣会议主题,认真学习,广征意见,谈心交流,对照查摆,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通报了宿州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反馈问题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梁品代表市局机关党委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批评,随后进行表态发言。其他委员依次进行,与会委员相互批评直奔主题,提出问题一针见血,开门见山有“辣味”,发言同志对批评意见能够正确对待、虚心接受,态度诚恳。既红脸出汗、又加油鼓劲,真正实现“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黄河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会前准备充分,批评坦诚相见,整改态度坚决,改进措施有力。就机关党委如何打造新时代政治机关,强调着重做到5个对标。一是政治上对标。要有政治站位,从政治上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到政治意识到位,言行举止到位,解决问题能力到位。二是理论上要对标。思想认识到位,明确学习内容,深思细悟笃行,努力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三是作风上对标。要向身边典型看齐,具有强烈责任心,踏实苦干,甘于奉献,任劳任怨;四是纪律上对标。严守工作纪律,用心中“秤”规范言行,衡量成效;五是品行上做表率。要重政治品行,以身作则,表里如一要重生活品行心胸磊落、家庭和睦做到高度负责、公道正派、求真务实、廉洁守纪机关党委要走在前作表率,抓主抓重,提质提速,凝心聚力,注重实效,让党建工作再出彩增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