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宿州市消保委开展社区消费教育基地法律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15 11:36 来源:宿州市消保委 编辑:赵元春 阅读次数: 字号:

    

    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3月12日上午,宿州市消保委到消费教育社区示范点北关街道教场社区为社区居民送去消费维权法律法规知识。
    活动中,市消保委工作人员为辖区居民发放“守护安全 畅通消费”年主题宣传提纲、《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食品安全小知识》等宣传单页,现场接受群众咨询,形成良好的宣传氛围。
    放置在活动现场的宣传展板吸引了很多居民,特别是“如何正确选择保健品”、“药品保持常识”、“远离垃圾食品”等内容的展示,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向社区群众宣传食品药品化妆品安全科普知识、消费维权小常识以及权益受到侵害时的救济办法,大力倡导消费者要品质消费、科学消费。
    消费教育社区示范点的宣传,扩大了社会消费维权网络的覆盖面,引导广大消费者理性消费,依法维权,切实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