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指导农业标准化示范区培育企业

发布日期:2021-03-05 11:35 来源:标准化科 编辑:陈晴晴 阅读次数: 字号:

为推动农业标准化示范区建设,打好我市示范区标准化建设基础,3月4日,宿州市市场监管局对农业标准化示范区培育企业进行了实地指导。

此次走访指导了安徽瑞江农牧科技有限公司和灵璧双胞胎泰峰畜牧有限公司,重点对示范区培育企业的动物防疫、饲料加工、生态环保等标准制定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实地查看了示范区的现场环境、基础规模、防疫消毒、养殖技术等标准化体系建设和落实情况。

同时,针对标准化示范区建设鼓励企业一要建立健全养殖标准化体系,制定养殖相关的行业标准、地方标准、企业标准。二要积极开展标准化应用的培训,促进标准进一步落地实施,提升产品质量。三要吸纳农村闲散劳动力就业,推广养殖技术,带动扶贫就业、农民致富,解决当地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