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马杰副市长调研生物医药科技园

发布日期:2021-03-05 08:21 来源: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编辑:周晓楠 阅读次数: 字号:


2021年3月4日马杰副市长赴宿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生物医药科技园调研。市政府副秘书长盛长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河,省药监局第四分局局长朱曙文、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李伟等陪同调研。

马杰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柏拉阿图医药高端生物医药项目劳伦多斯美洛昔康注射剂镇痛药物制剂孵化生产项目,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的生产质量及发展情况

马杰对生物医药科技园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市政府将帮助园区积极向省政府及省药监局争取园区建设所需要的各方面支持。

马杰指出,受疫情影响,世界经济大幅衰退,但医药行业却在危机中找到了契机,各药企要瞄准定位,乘势而上,加强战略联盟,挖掘优势资源,进一步推动我市医药产业的发展,培育我市医药产业新的经济增长点,充分发挥医药产业在国民经济中的重要作用。

马杰强调,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充分发挥各自职能优势,做好相关业务指导并提供支持服务,全力推动我市生物医药产业做大做强。要加强招商引资工作力度。重点围绕生物医药首位产业,瞄准长三角、珠三角和京津冀等发达地区,主动出击、精准对接。要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强化重点项目调度制度,实施项目交办制度,坚持分类调度、以问题为导向、因企施策,逐一化解不定因素,全力推进重点项目落地、开工建设、竣工投产的步伐。要完善园区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完善各项配套建设,提升生物医药产业园的发展环境,让企业能够进的来、留的住、发展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