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宿州市药学会圆满完成第五届换届选举

发布日期:2020-11-23 19:58 来源:宿州市市场监管局 编辑:张李莉 阅读次数: 字号:

2020年11月22日上午,宿州市药学会五届一次理事会、监事会在安徽华康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六楼会议室召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河,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孟振东等同志出席了会议。药学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理事,监事参加会议。


会上,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孙洁同志宣读了《关于宿州市药学会换届的批复》,省药监局第四分局四级调研员张永玲同志宣读了省药学会贺电。会议听取了关于宿州市药学会五届一次理事会、监事会筹备情况的报告,听取审议了药学会四届工作报告及财务工作报告。

会议通过了第五届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常务理事选举办法,通过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选举产生药学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常务理事,市市场局副局长王芳同志宣布了获选者名单。

会议上,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孟振东同志肯定了宿州市药学会自成立以来在学术交流、科普宣传教育、人才举荐、服务药学科技工作者等方面做出的卓有成效的工作。对药学会下一步发展从加强政治引领、发挥专业优势、加强自身建设及提升服务能力水平四个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会议最后,第五届理事会新任理事长黄河同志从立足服务、健全管理体制、发挥职能作用三个方面理清了药学会下一步工作了思路,指明了工作方向,并提出了药学会要办出声势,办出特色,办出效果,办出活力的新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