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宿州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市药品零售企业药品安全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

发布日期:2020-11-20 15:25 来源:药品安全监管科 编辑:汪鹏翔 阅读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药品零售企业药品安全与疫情防控工作,结合宿州市安全用药月活动,市市场监管局于1118日召开全市药品零售企业视频培训会。


培训会主会场设在市局综合执法楼三楼会议室,各县局、市局宿马分局设立分会场。各县区局、分局的药品安全监管执法人员,药品零售连锁总部企业负责人、质量负责人和药品零售单体药店企业负责人共971人参加此次培训。

会议现场对《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进行宣贯培训,其后就药品监管中存在的重点问题进行解析,并对接下来的药品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会议最后还邀请了执业药师进行安全用药健康讲座。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药品零售企业的规范经营和主体责任意识,提升了药品安全监管执法人员的风险意识和防控能力,为全市的药品安全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