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宿州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市冷链食品生产经营企业食品安全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11-11 19:02 来源:网监局 编辑:丁魁 阅读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冷链食品生产经营企业食品安全与疫情防控工作,严防冷链食品疫情传播,宿州市市场监管局于11月11日召开全市冷链食品生产经营企业食品安全与疫情防控视频培训会。

培训会上,市局食品生产安全监管科、食品流通监管科、餐饮服务安全监管科、疫情办负责人分别从生产加工、流通、餐饮环节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和疫情防控进行布置。并对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印发的《冷链食品生产经营新冠病毒防控技术指南冷链食品生产经营过程新冠病毒防控消毒技术指南》进行有针对性的培训。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市场监管人员食品安全监管和疫情防控的责任意识,提高监管执法水平。同时明确了各冷链食品经营者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进一步提升了风险意识和防控能力。对今冬明春织密食品安全疫情防护网,严防进口冷链食品疫情输入风险起到了保障作用。

各县区局、分局食品安全监管人员和全市进口冷链食品企业、餐饮单位、学校食堂等负责人计396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