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宿州市市场监管局举办专利
行政执法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11-03 16:11 来源:知识产权运用服务科 编辑:周伟伟 阅读次数: 字号:

为推动我市专利执法工作,提高执法人员的办案水平,强化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宿州市市场监管局于2020年10月29日-30日举办专利行政执法培训班


本次培训会由市场监管局梁品副局长主持,特别邀请省局邱雪松主任为大家讲解《专利行政执法办法》、《知识产权行政保护工作绩效考核指标》;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耿嵩同志为大家讲解《执法保护信息统计分析和报送系统》操作实务。

各县区局分管领导、知识产权业务部门全体人员专职执法骨干、市区两级执法支队全体人员共120人参会。会上大家认真听讲,积极互动,保持良好的培训纪律和课堂秩序,取得了较好的培训效果,为以后开展好专利执法工作和知识产权相关业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