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宿州市智慧市场监管系统”项目一阶段
建设内容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日期:2020-09-18 17:40 来源:认证监管科 编辑:张治伟 阅读次数: 字号:

2020年9月16日上午,在市局机关北楼208会议室,宿州市市场监管局牵头建设的“宿州市智慧市场监管系统”项目一阶段建设内容顺利通过验收。

本次验收严格按照《宿州市政府投资信息化项目管理办法》要求,通过宿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从“安徽省综合评标评审专家库”里随机抽取信息化方面专家,现场组成专家组开展验收工作。

专家组先是仔细查阅了项目建设过程中各项文档资料,随后听取了监理单位项目一阶段监理情况和建设单位项目一阶段建设内容情况汇报,最后现场观看了系统功能演示,并在演示过程中进行了相关质询……通过一上午的细致工作,专家组一致同意该项目一阶段建设内容和监理工作通过验收。

验收结束后,市市场监管局负责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精益求精,打造精品项目。本次验收既是项目一阶段工作的结束,更是系统正式启用的开始,万里长征我们仅仅是迈出了第一步,信息化项目建设绝不允许一建了之。二是边建边用,以用促建提升。验收后,要立即组织人员培训学习,尽快投入正常使用,并在使用过程中发现不足和改进完善系统功能。三是对标达标,提升监管效能。对标发达地区信息化发展趋势,特别是长三角区域一体化经济发展要求,确保信息数据实时更新、及时共享和顺畅交互,以提升我市市场监管效能,尽快为我市经济发展提供有益参考。

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特邀监督员和市市场监管局“宿州市智慧市场监管系统”项目一阶段验收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全程参加了本次验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