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宿州市召开全市“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业务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18 17:38 来源:信用监管科 编辑:惠兆澍 阅读次数: 字号:

为全面提升全市双随机一公开监管业务水平,推动宿州市在市场监管领域全面推行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深入开展,宿州市商事制度改革联席会议办公室于2020916日在市市场监管局会议室召开了全市“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业务培训会议。市直30多家市商事制度改革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业务科室负责人和各县区“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牵头单位分管负责人、业务股室负责人、平台操作人员及市市场监管局有关科室、直属派出机构负责人共计70余人参加了培训各县区有关部门业务股室负责人、平台操作人员共计90多人同步在分会场参加了视频培训会议。

会议一是邀请了省商事制度改革联席会议办公室专家、省市场监管局信用监管处邢云峰处长“市场监管新机制”讲授了“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和信用监管方面的有关政策和业务知识;二是对前一阶段全市“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展情况进行了通报,指出存在问题对开展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三是“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的事中事后监管平台等实际操作业务进行了培训。

此次培训取得了很好效果,对于宿州市“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水平上一台阶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