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宿州市人民政府质量奖管理办法》印发实施

发布日期:2020-09-04 18:14 来源:质量发展科 编辑:殷玉钦 阅读次数: 字号:

为深入开展质量提升行动,推进质量强市建设,引导和激励全市各行业加强质量管理,追求卓越绩效,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日前,宿州市政府第49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宿州市人民政府质量奖管理办法》2020831日正式印发,自2020111日期施行

市政府质量奖是市政府在全市质量领域授予各类组织和个人的最高荣誉,包括市政府质量奖和市政府质量奖提名奖。对获得市政府质量奖的组织和个人,由市政府颁发荣誉证书和奖牌,奖励获奖组织人民币30万元、获奖个人人民币5万元;获得市政府质量奖提名奖的组织和个人,由市政府颁发荣誉证书。

市政府质量奖评选遵循科学、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坚持标准,严格程序,对申报组织的评选标准,采用《卓越绩效评价准则》(GB/T19580)和《卓越绩效评价准则实施指南》(GB/Z19579);对申报个人的评选标准,采用《安徽省人民政府质量奖个人评价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