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推进皖北广告产业园运行座谈会在墉桥区局召开

发布日期:2020-09-02 18:20 来源:广告科 编辑:阳柳兵 阅读次数: 字号:

9月1日下午,由宿州市市场监管局组织的皖北广告产业园管理运行座谈会在墉桥区市场监管局会议室召开。宿州市市场监管局、墉桥区市场监管局、恒泰集团公司、市广告协会有关领导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由墉桥区局孙宏副局长主持,会议讨论修改了《皖北广告产业园扶持政策暂行办法》,并商讨了皖北广告产业园管理运行机制。最后,市局调研员孙华信对皖北广告产业园建设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墉桥区局尽快将《皖北广告产业园扶持政策暂行办法》提交各部门审议,及时上报区政府尽快出台;二是成立皖北广告产业园运行管理中心,由恒泰集团公司及市广告协会共同成立,下设基础设施部、资产管理部、广告发展部;三是墉桥区局孙宏副局长作为皖北广告产业园所在地政府联系人员,负责皖北广告产业园协调工作,市局加强对园区建设的指导。大家表示,将按照本次会议部署积极实施,共同努力将皖北广告产业园打造成省级广告产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