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宿州市局举办“两品一械”稽查执法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9-19 16:11 来源: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三大队 编辑:王锦 阅读次数: 字号:

为全面加强基层药械化执法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执法人员“两品一械”稽查执法办案能力,9月17日,宿州市市场监管局在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三楼会议室举办了2021年全市“两品一械”稽查执法能力提升培训班。此次培训班由综合执法支队承办,56名药械化基层执法人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班由王林支队长主持,特邀省药监管局综合监督处蔡辉副处长进行授课。授课老师结合实例和经验,详细解读基层药械化执法者必须掌握的“两品一械”相关法律法规中的重点条款,强调应准确把握好案件定性和法律适用通过具体案例讲解常见违法行为的查处方法现场解答学员办案过程中的疑难问题。培训采用理论讲解与现场提问的方式,结合实例,深入浅出,学员们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培训,基层药械化执法队伍建设全面加强,执法人员“两品一械”稽查执法办案能力得到进一步提高为保障人民群众用药安全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