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执法亮剑!宿州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查处两家违法生产经营桶装水经营点

发布日期:2021-07-28 16:44 来源: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二大队 编辑:武岳 阅读次数: 字号:

进入夏季,桶装水进入销售旺季,为保障全人民群众饮水安全,根据宿州市市场监管局工作要求,宿州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了桶装水生产经营专项整治行动。

726日、27日,宿州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分别对城区宿蒙路附近、南方社区两处违法生产经营桶装水的经营点开展专项执法检查,现场发现两处生产点存在未严格按照生产操作流程开展生产活动的违法行为,相关检验设备已陈旧老化,长期未使用。同时,其生产设施设备卫生情况较差相应的防蝇、防鼠、防尘及更衣消毒设施均已因长期搁置而无法使用。目前,宿州市市场监管执法支队已依法对上述两处生产的违法经营行为进行了立案,对现场发现的桶装水成品依法进行了抽样检验,并将根据检验结果从严处理

在此,宿州市市场监管部门告诫各桶装水生产经营企业,务必守食品安全底线,规范生产经营行为。同时也提醒广大消费者在购买成品桶装水时,要选择正规品牌商家的产品,认真检查标识标签,遇到情况不明的问题产品及时向当地市场监管部门或12315投诉举报热线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