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灵璧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全县药品流通监管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6-18 08:14 来源:灵璧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编辑:程锦生 阅读次数: 字号:

根据宿州市市场监管局宿市监办函[2021]170号文件要求,为切实加强含特殊药品复方制剂购销管理,提升我县药品流通监管人员能力和水平,提高药品经营企业的销售管理水平深入交流药品流通监管工作中的突出问题,6月17日上午在局六楼举行2021年全县药品流通监管工作会议。各市场监督管理所药品监管工作人员、各药品经营企业负责人共217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药化监管股李晓丽股长通报市局相关文件精神和现场检查共性问题交流;对特殊药品、芬太尼类、含兴奋剂类、含特殊药品复方制剂等药品品种经营环节以及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禁毒宣传工作做工作要求;分管局长朱开颜同志对全县药品监管工作形势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做出重要分析和总结,对下一步相关工作提出重点要求并进行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