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埇桥区首届大学生质量文化与品牌创意设计大赛启动

发布日期:2021-06-17 17:31 来源:埇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编辑:杨柳 阅读次数: 字号:

6月16日,埇桥区首届大学生质量文化与品牌创意设计大赛工作会议在埇桥区市场监管局三楼会议室举行,来自宿州学院的20名在校大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启动活动。

据悉,本次大赛以“高质量、强品牌、新视觉”为主题,以原创性、合规性为原则,面向埇桥区各高校(含职业技术学校)在校大学生、宿州籍在校大学生征稿,分为征集、初评、复评、表彰四个阶段。参赛类别为视频类和文案类两个大类,综合考量作品的创新性、客观性、可行性、实用性和艺术性等特质。旨在弘扬优秀品牌文化,以创意活动推动品牌发展,以质量文化激发大学生时间创新能力,以赛促创,实现高校、企业资源共振。

下一步,区市场监管局将立足职能,为参赛者做好赛事服务工作,将好的作品呈现给公众,并积极推动创意成果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