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晓宁调研食品
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0-12-31 17:54 来源:经开区分局 编辑:候元源 阅读次数: 字号:

2020年12月30日下午,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晓宁,对辖区开展食品安全调研工作,经开区食安办副主任李伟、市场监管局经开区分局局长张放等陪同调研。


李晓宁一行先后来到宿州国际大酒店有限责任公司、宿州市大汇食品有限公司等地进行实地调研,详细询问了解餐饮单位食品采购、索证索票、加工制作过程,食品生产企业食品追溯管理情况。

调研中,李晓宁结合当下经开区食品安全总体形势和此次实地调研情况指出,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各有关部门要提高站位,正确把握食品安全工作形势,居安思危,在总体形势平稳的前提下更要关注潜在安全隐患点,防微杜渐,把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梳理和排查风险隐患所在,做到抓早抓小抓苗头,及时整改落实。要加快构建经开区食品安全治理新格局,全方位落实经开区食安委责任,加强源头和重点难点管控;加大双随机检查、联合执法等监察执法力度和检验检测力度。要齐抓共管,不断开创新局面,努力为人民群众创造安全、健康、放心的食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