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高新区市场监管分局获市污普办通报表扬

发布日期:2020-11-18 17:52 来源:高新区分局 编辑:王四梅 阅读次数: 字号:

根据宿州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表扬宿州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宿污普办20201号),高新区市场监管分局获得先进集体称号,1名工作人员获得先进个人称号。

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普查工作开展以来,高新区市场监管分局作为此次普查工作成员单位,服从服务于管委会中心工作,高度重视,积极配合,统筹兼顾,攻坚克难,为确保此次普查工作顺利完成做出了积极贡献。

一是根据高新区环保分局提供的普查对象名单,与市场监管系统企业信息比对,提供了普查对象的详细地址、联系人、联系电话等信息,并把普查对象根据行业进行分类,为普查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详细、准确信息。二是加强燃煤散烧普查。坚决取缔散煤销售点和防范散煤流动销售,严惩散煤经营违法行为。加强对餐饮经营户燃煤散烧行的动态监管,制止燃煤散烧行为的发生。三是配合环保分局,对高新区普查对象逐企建立清单台账,开展综合整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