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砀山县消保委开展家装行业问卷调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17 17:42 来源:砀山县局 编辑:许晓琳 阅读次数: 字号:

2020年11月11日至13日,砀山县消保委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家庭装饰装修行业消费者满意度问卷调查活动,广泛征求消费者的意见。

此次问卷涉及到有资质的装饰装修公司、小型装修队及马路游击队等不同的施工单位,涵盖了消费者反映的合同、装修、质量检测、收费和售后服务等方面的不同问题,具有涉及面广,涵盖面全的特点。县消保委确定的调查对象涉及政府机关工作人员、公司企业职工、商户、农户、离退休人员等不同人群,确保调查活动做到广泛、客观、公正。 

下一步,县保会工作人员将对调查的问卷进行汇总、归纳、梳理,对消费者反映的意见和建议将及时向有关部门反馈,以促进家装行业企业对消费者提供高质量服务,提升砀山县广大消费者的生活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