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萧县召开2020年虚假违法广告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10 17:42 来源:萧县市场监管局 编辑:胡艳 阅读次数: 字号:

为加大广告监管执法力度,加强虚假违法广告整治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间的协调配合和执法联动,进一步净化广告市场环境,近日,萧县召开2020年虚假违法广告工作联席会议,县市场监管局、县委宣传部、县委网信办、县文化和旅游局、县公安局、县卫生健康委、县地方金融监管局、人行县支行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市场监管局分管负责人通报了2020年1月份—9月份本部门广告监管工作的开展情况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并带领成员单位学习了《萧县整治虚假违法广告联席会议2020年工作要点及工作制度》,明确了工作重点和部门职责。同时,各成员单位就虚假违法广告的整治工作进行了积极地交流与探讨,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会议,各成员单位进一步提高了整治虚假违法广告的认识: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正确的广告导向;二是履职尽责,发挥各自的职能作用;三是加强协作配合,不断增强监管合力;四是加强宣传指导,积极推进虚假违法广告整治工作的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