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埇桥区市场监管局开展2020年“质量月”宣传咨询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10 17:24 来源:埇桥区局 编辑:卢鹏 阅读次数: 字号:

9月9日,埇桥区市场监管局联合市市场监管局在西关街道祥安社区开展2020年“质量月”宣传活动。通过与群众面对面交流,宣传质量相关知识,提升群众质量意识,营造浓厚宣传氛围。

活动现场,市区两级市场监管部门、西关街道及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宿州城市电梯设备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工作人员结合部门职能和单位实际,通过设立宣传台、摆放科普展板和宣传海报、发放宣传资料、提供咨询服务等,重点向群众宣传产品质量、消费品召回管理、消费维权、认证认可、标准计量等方面的知识,热情接受相关咨询,耐心解答群众问题。区市场监管局特设股和宿州城市电梯设备公司工作人员向群众讲解电梯安全知识,乘梯注意事项等。西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还为群众开展了义诊服务,指导群众正确使用家用血压计,加深群众对日常生活密切相关计量器具的了解。

据了解,“质量月”期间区市场监管局还将实施工业产品、日常消费品、电梯维保服务、餐饮服务等领域质量提升行动,开展食品质量专项抽检、计量专项检查、质量提升专题调研等系列活动,努力提高群众对质量工作的关注度和参与度,营造“政府重视质量、企业追求质量、社会崇尚质量、人人关注质量”的浓厚氛围。